每周一书-2016年8月15日到21日(bootstrap基础教程)获奖读者公布

 

 

本次赠书 由微信昵称为“………….”的网友以10个赞获得。

请这位网友,订阅号回复你的联系方式,明天给你邮递这本书。谢谢!同时感谢《把时间当朋友》的获奖者“永梅”为《bootsrap基础教程》提供的邮费,上周五她收到了赠书。

 

没有得到书的小伙伴,也不要忧伤,每周一书,每周都有新惊喜。下一周,也就是明天了。从829日到94日,为大家推荐是一本C语言的新书《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代码的125个建议》,此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马伟著。

 

喜欢此书的同学,一定要关注明天订阅号推送的消息哦,参与只在微信中的小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此书。

微信扫描下发二维码,关注订阅号,回复“每周一书”,了解最新的运行情况,最近的送书小活动,获取书籍的方法都在文章里面。

https://mmbiz.qlogo.cn/mmbiz/4CQUZJ9euSyHbI4oQFgPjkeIEkU85yYZQBxYJNVmSBib7icJSGJvgK1RerfKkh8foPC1ohvOL1Q4gwGAxXP2y4Qg/0?wx_fmt=jpeg
 
 每周一书,总有一本是你喜欢的。

 

 

posted @ 2016-08-24 15:18  玄魂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