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怎么转换成pdf

ppt怎么转换成pdf
相信没有哪一位愿意把平时的工作放到周末来完成的,处理眼下的一大堆ppt文件,若将ppt转为pdf,有什么好的方法,不用手动复制,借助专业的ppt转换成pdf转换器就能帮你如愿转换。下面我们来学习它的一些操作技巧。
  如何将ppt、Word文件转换成pdf格式文件?
  1、以迅捷ppt转pdf转换器为例,该软件比较适用任何复杂内容的PDF文档,无需安装Adobe Acrobat软件,只需要激活码,安装ppt转pdf转换软件,注意,一定要选择完整版,否则是无法使用OCR功能的。
  2、进入ppt转换pdf软件界面;勾选需要转换的目标文件格——ppt转pdf;点击“添加文件”,将需要转换的ppt文件进行上传;点击“开始转换”,即可完成最终的文件转换功能。但需要注意的就是复制出来的文字还要自己校正一下,有些文字可能会出现错误。
  pdf转换软件转换效果如何?ppt转为pdf转换软件之一款多功能转换工具,支持八大功能转换,分别是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图片、PDF转PPT、PDF转换HTML、PDF转TXT、图片转PDF、OFFICE转PDF,是目前国内PDF转换功能最为齐全的转换器。软件的转换速度和版面的还原能力都是比较好的,而且有中文汉化版的便于操作。强力推荐朋友们使用。

posted @ 2014-10-24 10:35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