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发布自己C#开发的ReSharper2.0 for VS2003/2005 注册机

         ReSharper2.0 for VS2003/2005 最新注册机




       ReSharper是一款微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和的插件,也是目前ReSharper2.0-VS2003和ReSharper2.0-VS2005编程插件中最强的插件之一,它提供了智能C#辅助编码功能和实时错误显示功能,并支持重构。提供流行C#代码智能帮助,高亮度显示实时纠错以及重新参数化等功能。ReSharper为C#开发人员提供许多能够有效提高生产力的功能,这些功能已被成千上万使用IntelliJ IDEA的Java程序员所采用。ReSharper为C#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强有力的特性,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






使用说明:

   1、此注册机算是网络上最豪华的注册机,界面漂亮功能强大;有微型播放器功能,并支持mp3,wma等通用格式。
   2、程序启动后会自动播放“月亮之上”歌曲,并转到音乐库”界面,可以在“播放控制”选项采取相应操作。
   3、如使用ReSharper 2.0新版注册机,请切换到注册码按钮,输入你自己想要的名字,按生成按钮生成密匙。启动VS 2003/2005菜单,选择ReSharper菜单-License Information-Enter License,输入用户名和密匙Expiration Date:never 注册成功。
   4、切换到"音乐库"按钮标签,即可选择你要播放的歌曲。如需要添加歌曲,点击歌曲表,按右鼠标,菜单中选择你要播放的文件夹和音乐文件。
   5、有的ReSharper2.0-VS2005版本会没有注册选项,但是你注册过ReSharper2.0-VS2003版本后,2005版本即可解除限制。
  
程序特色如下:
1.语法错误高亮显示
2.搜索
3.代码助手
4.自动更正
5.活动模板
6.代码格式化
7.重构
8.代码生成
9.其它特征
10.代码导航
11.代码完成

   此次注册机是采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最新开发技术设计,所以需要安装最新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正式版和Windows Media Player9.0.

   ReSharper 2.0 for VS2003/2005注册机是目前位置针对ReSharper 2.0版本最好的注册机,能采用破解RSA技术,生成密匙能完全解除程序本身功能和时间的限制。

   此程序由我和程序员心疤用.net2.0编写完成。希望此次公布能够为广大.net编程爱好者更多的帮助。如遇到什么问题,请到箫心论坛bbs.52happy.net发帖咨询。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正式版下载地址:
http://wt.down.52happy.net/Software/Catalog178/309.html
ReSharper2.0 VS2003 build222 下载地址:
http://wt.down.52happy.net/Software/Catalog131/534.html
ReSharper2.0 VS2005 build222 下载地址:
http://wt.down.52happy.net/Software/Catalog131/535.html

ReSharper2.0 for VS2003/2005 注册机下载地址:
http://wt.down.52happy.net/Software/Catalog172/533.html

http://bbs.52happy.net/read.php?tid=154296&fpage=1

posted @ 2006-03-16 13:10  ξ箫音ξ  阅读(3226)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