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utoComplete - 自动完成插件(2)

2011-11-04 17:51  coderidea  阅读(295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AutoComplete - 自动完成插件(2)
      1)AutoSuggest能够将任意常规文本输入框变成一个标签自动完成输入框。它将动态创建函数所需的所有HTML元素。使用AutoSuggest,不需要添加任何额外的html代码。
 
主页:

AutoSuggest

 

      2)ajaxComboBox一个高级AJAX ComboBox控制,提供多种功能包括下拉选项分页,输入值自动过滤,鼠标移过下拉选项显示Tooltips。
 
ajaxComboBox

 

 

     3)Flexselect同样是一款下拉框提示插件,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输入框提示。目前,jQuery Flexselect已经发展到v0.2版本,其用法千变万化,适用的场合也越来越多,具体的用法最好阅读一下官方的文档。它可以与其它的输入框形成级联提示,比以往的几款提示插件功能更强大。
 
Flexselect

 

 

      4)MavSuggest是一个采用Mootools框架实现的AutoComplete控件。MavSuggest只支持JSON格式的数据对象。服务端可以采用任意语言实现,服务端只需按要求输出相应的JSON对象即可。

 

主页:

 

      5)Spry Auto Suggest是Adobe公司针对目前越来越流行的Ajax技术而推出自己的Ajax框架。
 
Spry Auto Suggest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webguan.com/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