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过渡特效插件

2011-10-30 17:27  coderidea  阅读(319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过渡特效插件
    1) QuickFlip2这个jQuery插件能够让任意HTML标签块,点击产生类似于翻转一张卡片的效果,与iPhone上的UI动画一样。主页:

 

QuickFlip

 

 

        2)图片自动翻转,鼠标在图片上是停止翻转,点击标题的时候跳转到指定图片,然后接着翻转。
主页:

 

图片连续翻转

 


 

     3)Sponsor Flip Wall是一个赞助商翻转墙,可以在有限的空间中显示更多的赞助商信息。
主页:

 

Sponsor Flip Wall

 

 

     4)Flip!是一个能够让任意HTML、文本或jQuery Element产生漂亮翻转效果的jQuery插件。可以配置翻转方向:从右到左、上到下或从左到右、下到上。翻转的速度也可以配置。
主页:

Flip!

 

 
      5)Quovolver是一款基于jquery的插件,它可以循环自动显示不同所引用的内容.
主页:
Quovolver

 

       6)bgImageTween一个体积小、使用非常简单的背景变化插件,能够保持 DOM 整洁并且过渡平滑。
 

bgImageTween
 

作者:孟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