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之伪造IP地址

前言:

前段时间,测试过程中需要伪造来源IP地址,百思不得其解,因而发现火狐浏览器的这个Modify Headers插件,十分好用,推荐给大家。


步骤:

1、安装插件Modify Headers

进入网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搜索Modify Headers,点击添加到Firefox。

2、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小图标,选择打开“Open ModifyHeaders”,如下图所示。

 

3、如图依次选择 Add → 输入 X-Forwarded-For → 自定义IP地址 → 点Add按钮完成添加。

举一反三:可添加其他HTTP请求头,如:Referer

选择 Add → 输入Referer → 自定义地址 → 点Add按钮完成添加。

4、最后点击左上角的“Start”开启插件就搞定啦!

5、总结和思考:

由此可见,通过手动修改 HTTP请求头(X-Forwarded-For)的方式,就可以轻易骗过服务器,达到所谓的“伪造”客户端IP地址的目的,当然这招并非对于所有的网站有效(这取决于服务器获取ClientIP的方式)。

posted @ 2017-10-18 20:49  小喜_ww  阅读(39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