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各项目评价建议

1. 第一组(oneteam,生活日历):app开发。以日历作为核心功能做周边“包括记账软件”

评价:已具备软件雏形,各个功能已经勾画了出来,

但是比较平均,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部分,

简单的来说就是没有亮点,希望在第二阶段会有出彩的设计与表现。

2. 第二组(fff团,计一记):app开发,记账本,记账加展示,数据统计图表制作,微信支付功能

评价:同样是一个雏形,开发记账本的项目,

类似的有不少,彼此构成竞争关系,

统计图和微信支付是小亮点,第二阶段希望能够完善,

希望可以拥有自动读取支付信息的功能,更加便捷。

3. 第三组(扬梦之舟):app开发,每天统计跑步,登陆界面(以及注册),运动日历,计时功能,高德地图生成轨迹,运动建议“根据跑步时长”。

评价:不错的开发程度,各个功能已经有了大致模样,建议第二阶段可以将界面美化,运动建议功能完善。

4. 第四组(盈风战队,校园旅行攻略):app开发,介绍学校,图片,图标标语,“手滑效果”,可以听音乐。

评价:开发程度较低,目前可展示功能较少,

该app功能定义较少,而且不实用,因为人们还是喜欢直接看文章介绍,何必下载app呢,

希望第二阶段可以增加亮点功能,例如增加铁大交流圈等。

5. 第五组(天码行空,天马记账):app开发。记账软件,注册页面,登录界面,日历,记账种类分类,记账详细信息,显示一天总额,提示花费过大。

评价:各个功能已经基本实现,但是竞争对手较多,建议第二阶段增加读取支付记录功能。

6. 第六组(逐梦人,理了么):app开发,理发店,人数,预约,等待人数,登录之后,可以预约,订单展示,注册手机验证码。

评价:界面简单实用,但目前没有联网功能,

第二阶段需要进行联网使用,是一款功能app,

第二阶段时界面需要美观优化。

7. 第七组(口袋小组,口袋)app开发,知识获取,登录注册界面,课程学习,修改密码。

评价:课程资源是个问题,软件可以帮助有需求的人学习,功能很不错,但是学习资源是个问题

而且需要界面的美观优化。

8. 第八组(凯域软创,Class Buddy Pro):app开发,课程助手,界面不行

评价:预期功能可以查询课表和空教室,但目前缺少相关条件,低一级的条件是可以反馈用户无课表,还需要课表导入功能,然后需要一个美观的ui。

9. 第九组(灭霸小分队,帮你校园咨询平台):app开发,校园帮助,功能繁多,可以打电话,喜欢功能实现双向,表白墙功能,仍需细分。

评价:功能繁多,集合了二手市场和表白墙,失物招领等功能,但是繁杂的功能注定了庞大的体量,工程较大,但是项目不错,界面的美化和功能模块细分需要下功夫。

10. 第十组(1234,教师派):app开发,空教室查询,时间段选择,我的课表,相册选择截图,文本,播放音乐学习时,还有订餐功能。

评价:功能太杂,每个都有涉及但是每个都没有太深入,而且相关功能也没有逻辑联系,给人一种拼凑app的感觉,建议精简app内容,确定app面向对象。

11. 第十一组(敲什么都队,校园服务):app开发,二手市场+后勤服务,信息上报,随时上报随时修理,宿舍后勤管理维修(改进方向),管理员账号

评价:app功能设计的很实用,在日常宿舍生活中确实需要这样一款软件来服务大家,功能和内容已经基本就位,剩下的就是实现与界面美化了。

12. 第十二组(码上有钱,高校告白墙):app开发,表白app,手机号验证码,邮箱提醒

评价:功能似乎有些单调,类似于表白墙的服务太多了,而且已经发展的比较完善而且便捷,建议增加一些新颖的功能。

13. 第十三组(404 not found 团队,td消息树):app开发,登陆界面,连接云服务,

评价:需要美化界面及ui,同时部署相应功能

14. 第十四组(四叶草,铁大facebook):web开发,交友网站,

评价:是web项目,虽然套用的模板,但是已经实现的很不错了,接下来需要汉化网站功能。

15. 第十五组(夏壹队,铁道信息通):php开发,hbuilder前端开发技术,手势密码,聊天室约自习,可查空课表,选择教学楼,聊天室,发表情,清屏。

评价:开发小细节比较多,例如手势密码和聊天室等,功能也相应比较完善,但是吸引人使用的功能似乎只有查询无课表,希望对于自身定位可以明确些。

16. 第十六组(三人行,大学失物招领平台):web开发,失物招领,界面略丑,寻物启事表单数据,数据更新,数据检索。  

评价:web项目,具体功能基本已经实现完毕,功能实用,第二阶段可以美化界面。

17. 第17组(又双又又队,校园知网):web,实现资源共享和相关信息查阅

评价:界面美观,功能大部分已经实装,已经是毕业作品的门槛,下阶段继续实装功能就ok。

18. 第十八组(你说的队,share):app开发,分享,类似社交,类似微博。限制文字发布。

评价:失物招领,与16号的web项目相似不过是app版,类似于微博,这样的话就感觉不止可以进行失物招领了,建议加入便捷查询功能。

19. 第十九组(Coo,小工具集合):电脑软件,爬取学校网站,功能众多,可压缩,刷副本,检查更新。

评价:很不错的小工具集合,功能很实用,建议功能可以按需下载。

20. 本组:

21. 第二十一组:(代码全队,随堂小测app)微信小程序开发

评价:可以开发二维码加入功能,便于班级使用。

22. 第二十二组(xswl小分队,易school):app开发,

评价:功能尚未整合,单个运行还是可以的,整合功能后美化界面。

23. 第二十三组(影之刃,地铁时光机):app开发,地铁app

评价:目前实现了始终站点查询,界面尚需美化,后期可加入购票系统与出行信息查询,例如路况,天气等。

24. 第二十四组(冰激凌,大学懒人计算器):app开发

评价:似乎手机都自带计算器软件,而且都很完善,暂时还不清楚亮点。

25. 第二十五组(菜鸟小队,艾妮教务系统):web开发,教务系统,代码稳定性,健壮性。

评价:界面美观,功能实现较好,安全性高。

26. 第二十六组(sos,校园跑腿软件):app开发,跑腿软件,下单,接单,个人界面

评价:可以后期美化界面,同时实装功能。

27. 第二十七组(ugo,记步数)铁大酷跑,界面好看!

评价:竞争对手多,需要更好的优化及美观的界面,吸引人且实用的功能。

posted on 2019-05-17 17:39  星辰队  阅读(4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