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最新方法

最近需要从网上下载一些资源,用到百度网盘,但是下载速度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如果想要高速下载,就得掏钱,但我既不想掏钱也想下载速度快,于是就从网上找到以下解决办法,实测有用,分享给大家,原文地址为https://www.52pojie.cn/thread-912052-1-1.html

原先需要半个小时也不一定下完的东西,现在只需要半分钟就可以完成,可见速度提升之快,我用的是本地无线网卡,网速大概为4.6M/s,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点几兆。

用前准备工作:

1、网页登陆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

2、百度输入法生成:http://pcs.baidu.com/rest/2.0/pcs/file?app_id=265486&method=list&path=%2F打开这个链接会提示错误,不用管,此步会在你的网盘我的应用数据目录下生成一个baidu_shurufa的文件夹,后期你要下载的资源就放在这个目录中。

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BaiduPCS-Go-Web:https://github.com/liuzhuoling2011/baidupcs-web/releases
支持: Windows / Linux / macOS Android / iOS,如果是windows64,就下载BaiduPCS-Go-3.6.8-windows-amd64.zip

2、下载解压到本地硬盘。运行BaiduPCS-Go.exe。

注意:使用过程中不要退出本程序。

3、在浏览器输入程序提示的网址或者运行BaiduPCS-Go.exe时会自动在你的浏览器打开,登陆你的百度网盘账号。

注意:有的浏览器可能打不开或者打开有问题,可换浏览器尝试。

4、点击右上角你的用户名,下拉菜单——设置
PCS应用ID:265486,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设置下载目录,不改这个会保存不了设置。
往下拉工作目录填:/apps/baidu_shurufa
保存,会提示成功

 5、以后下载文件的时候将文件保存在baidu_shurufa下就能在此网页看到文件并享受飞速下载了!

 

posted @ 2019-08-19 14:19  拂袖红尘梦  阅读(47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