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e冲刺第四阶段

Bete冲刺第四阶段

今日工作:

web:

昨晚搞得很晚,帮队友搞定了git的问题,仓库顿时干净多了,同时已经基本完成了基础功能的接口

ios:

导入并使用了改善交互的第三方开源库,修正路径BUG

目前所遇问题:

web:

把服务器的程序部署到阿里云服务器上是交给另一位队员做的,因为之前为web开发怎么让他一起参与编程而苦恼。想来想去就让他去研究部署阿里云服务器了,如果能够解决服务器部署问题,那么对ios的开发就能提供个稳定的接口有助于开发进程。

iOS:

今天的问题已经解决,近忧算是没有吧,远虑就是接口部分还在调整,数据判定还没写防止接口挂了导致CRASH

心得体会:

IOS:
这几天使用cocoa pods时有些小问题着实不好查,解决方法也是在多次折腾后,基本上都是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的,有些细节的错误挺难找到参考资料的,等BETA阶段结束后可以写个随笔,整体介绍下COCOAPODS的安装、使用归纳,虽然百度一下好像有不少博客,但是大多数都是旧的或者不完善,其实没几篇是真正能帮到自己的。

明日计划:

web:部署服务器,完善优化接口功能。

iOS:修改网络图片加载CRASH问题

posted @ 2015-12-09 00:18  031302625  阅读(1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