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子的博客

新疆的一个.net技术爱好者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2006年5月13号,一个狂风大作的日子!不过丝毫没有减弱俱乐部会员的激情!
       经过精心准备,新疆微软.net技术俱乐部5月份的第一次活动终于如期举行了。
      在之前,我们的赞助单位领先教育已经在乌鲁木齐各大高校张贴了活动海报,同时还给乌鲁木齐的几百家IT公司发出了电话邀请。所以,本次活动大大扩大了俱乐部在新疆的影响范围,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12:30分作为俱乐部核心管理成员和活动主持人的我(嘿嘿,俺是谁?俺叫小胡子)准时到达乌鲁木齐西北路的活动地点,开始为活动作准备工作,半个小时以后,另几位俱乐部管理成员跋涉、龙卷风、网际浪子也到达。    比较让人感动的是我们通知的是下午14:30开始签到,结果13:20多的时候就开始有人过来咨询活动的事情了,好是感动……。
        为了更好地推广微软.Net技术,新疆微软.Net俱乐部与领先教育合作,将在近期推出ASP.NET技术软件开发班 NET技术软件工程师班 。希望大家关注,有兴趣可以同领先教育或者俱乐部核心管理成员联系!我顺便把招生简章也贴下,大家可以了解了解。

               


              

     20051126号举行首次活动以来,新疆微.net俱乐部已经举行5次大型的技术专题讲座活动。所以本次活动增加了一个  往期活动回顾的环节,,希望可以弥补一下错过的朋友。

这个就是领先教育的大门:

这是领先教育入口和漂亮的迎宾mm:
 

微软的海报,给本次活动营造很很浓的技术气氛










我们的热心会员“风歌笑”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呵呵,他非要坚持做我们象形代言人,哈哈,不过感觉还不错,不知道人帅还是照像水平好,反正还不错。



特写一下我们的奖品,微软提供的鼠标垫和csdn提供的成员杂志,再次表示感谢!


14:20开始,会员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签到,进入会场……,这里面有一位MM几乎每次活动都到的,就是那位背对我们的^


讲座会场照片



有点挤了,不过还是挤不掉我们的热情


讲座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大纲……
 

§会员自我介绍以及团队管理的情况介绍
§领先教育的介绍
§俱乐部活动情况回顾
§ASP.NET页面模型和状态管理
§抽奖环节
§ASP.NET组件编程
§填写反馈表以   晚餐(AA制)
 
主持人出场了,主持人就是小胡子我了


主持人跟大家展示活动的奖品,现在这本是程序员杂志,真的好蓝啊,看来相机是没有调好。




会员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领先教育的冯校长给大家介绍领先教育的基本情况,那个精彩啊……。


杨永刚讲师正在讲解第一个专题ASP.NET页面模型和状态管理 ,详细介绍了Asp.Net的运行机制、事件机制等知识。讲Asp.net下的ViewState、Session处理逻辑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更详细的,看PPT资料吧。




现场聚精会神的听众……


老杨精彩的讲座博得了阵阵掌声,不过这张好像是我主持的时候拍的,也算老杨的吧


接下来,杨永刚讲师还继续讲解了另外的一个专题“Asp.Net组件编程”,详细介绍了Asp.Net用户控件、Asp.Net自定义控件开发方面的知识。这张照片的效果更好些,着重强调一下,老杨没有赤膊上阵哦,那天天气那么热,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赤膊上阵,老杨那间比较帅的外套一直没有脱……


18:30分,讲座活动结束!
      俱乐部核心管理团队部分成员与领先教育的林校长、冯校长合影留念!(那个比较不帅的就是我,嘿嘿)
       

      活动结束以后,部分会员同俱乐部核心管理成员一起聚餐,大家开怀畅饮,共同为俱乐部的发展出谋划策,可惜的是晚上吃饭的时候只顾的喝酒了,忘记了拍照,真是遗憾!经过初步讨论,大家一致同意下次活动改成沙龙的形势,准备走到户外去,到美丽的天山脚下,聊聊技术,喝点小酒(想着就很美,期待吧,同志们!)。10:50分,聚餐结束,顺便提一下,本次聚餐最后是俱乐部请客的,呵呵!

      本次活动是第一次在高校以外的场所举行,得到众多的朋友、企业、高校的支持,这里,表示感谢!

        最后还有一个,一定要提一下,就是他,全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支持,他是领先教育的李飞老师(右边的),呵呵,给张PP看看。


    本次活动的相关资料,提供下载、:
   Asp.Net页面状态: /Files/wwhuzhen/ASP.NEPageState.rar
  Asp.Net组件编程:/Files/wwhuzhen/ASP.NETControl.rar
/Files/wwhuzhen/classlibrary.rar
/Files/wwhuzhen/club.rar
往期活动介绍:
/Files/wwhuzhen/huodong.rar
主持的ppt:/Files/wwhuzhen/zhuchi.rar



























posted on 2006-05-15 20:24  小胡子  阅读(1289)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