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iis8.0部署mvc报错

一开始以为需要在服务器装mvc在很多论坛找过也问了朋友都说需要装mvc,经过两天研究是不需要装mvc的只需要在项目的bin文件夹下放入下面三个dll。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ttp,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ttp.WebHost,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Net.Http.Formatting,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可以下载对应的dll放到项目的bin文件夹下: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4JwMt 密码: w9iv

 

其实也可以直接在发布的项目下引用程序集就可以了:

posted @ 2015-05-05 23:45  wuyubing  阅读(241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