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开发小谈——电影搜索器

上个星期难得闲了几天,把弄了一下Windows Phone 7 Develop RTM,感觉微软在WP7上还是很用心的。随手利用豆瓣API弄了个简单电影搜索器练手,感觉不错,与大伙共享下心得。

程序的主要功能是调用豆瓣API(非OAUTH验证)查询电影的相关信息,包括搜索结果列表、评分、简介、评论、图片(Bing API)。

其中使用了普通的Page、和新添加的Pivot控件。

一如微软的风格,开发简单,只要有一定SL或WPF开发基础,WP7就变得易如反掌了。

操作视频(请原谅我台破烂机器反应及其缓慢)

下面奉献源码:点我下载

源码中涉及豆瓣API Key和Bing API ID,所以需要运行的时候请到AppSetting.cs及Image.xaml.cs 中自行修改自己的Key

posted @ 2010-10-10 11:44  懵盛盛  阅读(1995)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