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Plugin 收集(Updated again)

KSImageNamed-Xcode

为项目中使用的UIImage的imageNamed提供文件名自动完成,非常方便的一个plugin。项目可以在这里下载。
程序运行截图

ColorSense for Xcode

这个之前有提过,可以Xcode中,根据代码直接预览设定的颜色。不过,自从有用了sip之后,这需求少了挺多。项目地址在

SCXcodeMiniMap

为Xcode提供诸如sublime text 2那样的文件地图。这个要看个人使用习惯了,我个人觉得bookmark比这个更实用些,项目地址在SCXcodeMiniMap

CocoaPods for Xcode

非常方便的Xcode pods插件。可以很方便的在Xcode通过pods安装各种objective-c第三方库,省去以前还要手动去跑pods命令行的麻烦;此外,还支持通过cocoaDocs来安装库文档。唯一的遗憾是,它目前只支持Xcode5,4版本还用不了。

Menu 下载地址

VVDocumenter-Xcode

非常棒的Xcode开发工具,尤其是对于我这样的前java程序员来说。VVDocumenter为Xcode提供类似java开发中Eclipse那样的Javadoc生成方案。为代码添加Doc注释看起来比以前方便多了,就是不知道生成文档大概如何玩。 ScreenShot 项目地址

posted @ 2013-02-23 21:59  wupher  阅读(329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