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实体类属性生成小工具,给开发加点料

做了很久的代码生成工具,基本上都是基于表生成实体类属性的,把数据库表的信息拿出来,然后之乎者也后生成一个标准的实体类,包含字段、属性、描述等东西。
是基于整个数据库生成整个框架代码的工具,如我的代码生成工具Database2Sharp(下载地址http://www.iqidi.com/Download/Database2SharpSetup.rar ),基本上能满足前期的框架代码生成。
不过后来在做一些非数据库的项目的实体类,还有一些不是基于表一一对应关系的实体类,写这些字段属性的代码就显得比较乏味,杀鸡用小刀可能比较好,于是花了点功夫,做了一个小工具,主要用来在开发中随意生成一些实体类的场合,现在免费提供出来,希望对大家有一点点用处。
软件的界面如下所示


软件很小(小刀随身携带,用得到的地方帮助很大的),界面也只有一个,程序已经默认了一些配置,在上面输入一些字段名称等内容就可生成实体类了,生成后拷贝到你的代码中应用就可以了。
下面都是可以接受的输入内容,快速生成属性代码
name
int age
double tall //身高 
string city //所属城市
private DateTime birthday;//出身年月
string[] friends;

希望对大家有用,程序文件的地址是:https://files.cnblogs.com/wuhuacong/PropertyGenerator.rar

posted on 2009-08-25 21:10  伍华聪  阅读(5691)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