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答:因为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  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前景比较好广泛而且工资待遇好  不过我现在对计算机也不是很了解 肯定和这些博主是比不了的  但是我会更努力。

2.你理想的大学应是什么样子的 ?

答:我理想的大学生活是比枯燥的高中生活要自由很多  并且大学的环境也是绿树林荫  师生关系像朋友或者家人一样  有很好的学风和校风。

3.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如何规划你的技术道路  职业道路  和社会道路?

答:对于IT方面的发展我想能够不断的挑战自己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希望能够在技术道路上有自己的突破和创新   职业道路上希望可以不是机械化的工作  社会道路上则是希望可以认识更多和我有志趣相投的人。

4.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的经历吗?掌握度如何?你之前听过C语音么?对C语音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 

答:没听过  更别说掌握了   也没听过C语言  也不了解   我认为学好C语言肯定少不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过程  还要加强逻辑思维并且更多的实践

posted @ 2017-09-16 23:10  三水儿  阅读(15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