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涯

NET&JAVA&PHP(要跨界,你不只要跨「脑」的界限,更要跨越「心」的界限,不怕改变,不怕再学习!)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 Android开发官网(偶尔被墙,需梯子的)
http://developer.android.com
android开发者官方主页,偶尔被墙,有大量资料,但是基本都是英文的,需要英文基础~



2. eoeAndroid开发者论坛(推荐)
http://www.eoeandroid.com , http://android.eoe.cn , http://www.eoe.cn
国内最早最活跃的Android开发者社区,人气非常旺,资料非常多,聚集了不少Android开发高手,遇到的问题大都能在这里获得解决,是android开发必备的社区!



3. AndDev(推荐)
http://www.anddev.org/
国外非常好的一个Android开发者论坛,论坛版块划分完全面向开发者,从入门到进阶话题很全面,版主的水平也非常高,经常会出一些教程。



4. stackoverflow Android(推荐)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tagged/androidstackoverflow在技术领域可谓大名鼎鼎,其独创的问答模式筛选出很多高质量的内容,其中的android标签下有不少好内容;但是其发问题要求严格,大家更多的都是去找资料~



5. ITeye Android
http://www.iteye.com/forums/tag/Android
是ITeye的android板块,ITeye之前是javaeye,以高质量内容著称。其中的android板块不是非常活跃,也有些不错的资料。



6. 看雪学院 Android版
http://bbs.pediy.com/forumdisplay.php?f=161
看雪学院在国内也是大名鼎鼎的,其坛子里高手如云,在安全界非常有影响力。其中关于android安全的文章可以仔细看看~



7. javaworld Android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page?bid=26&sty=1&age=0&s=170



8. Android开发官网讨论区(被墙,需梯子的)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ndroid-developers
android板块有不少android安全相关的讨论,可以参考!



个人博客(汇总)




 

 

 

posted on 2013-02-24 22:55  witer666  阅读(2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