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刷机是在Ubuntu16.04的系统上进行,本人在ubuntu16.04系统上进行了初步的测试,暂时存在一些问题,因此建议首先配备一台Ubuntu14.04的host主机(不建议使用虚拟机)。

由于TX2有两种开发板,至于NVIDIA最官方的开发板有相关的教程,因此不再此处赘述,详情参见相关教程。本人使用的是另一种类型的TX2开发版。

如图所示:


1. 从官网下载JetPack3.0

下载地址为jetpack, 理论上此处下载需要NVIDIA的帐号。

2. 安装刷机包进行刷机

刷机包的下载地址为jetson-tx2。在刷机之前,运行./JetPack-L4T-3.0-Linux-x64.run文件(如果此文件没有执行权限则使用chmod +x file来赋予权限)。

然后将下载好的刷机包(CTI-L4T-V103.tgz)复制到运行完成之后的installer目录下的/64-TX2/Linux_for_Tegra_tx2/。

接着进行解压缩
tar -xzf CTI-L4T-V103.tgz

将TX2与host主机使用usb转接线相连,将TX2关机,然后断电,然后保证USB线连接好之后通电,接着按一下电源键,然后按住RECOVERY不松开,同时按下RESET键再松开,保持两秒后松开RECOVERY键。

此时宿主机上执行lsusb指令,可以看到TX2名为Nvicia Corp.

进入解压后的目录安装相关组件于本机:
cd ./CTI-L4T
sudo ./install.sh

最后运行./flash.sh进行刷机。

3. 安装JetPack 3.0

JetPack是一个强大的支持cuDNN, CUDA, TnesorRT等的集成包,为了安装JetPack到TX2,首先我们在宿主机终端运行./JetPack-L4T-3.0-Linux-x64.run, 然后根据提示结合自身需要进行选择性安装(Flash OS此处要选择no action, 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刷机)。

等待30min到一小时之后,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