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主机的数据库如何备份

1.最早的时候用sqlserver的备份功能,在本地可以实现,用程序调用就可以了。后来发不到虚拟机的时候才发现,虚拟机把大部分的存储过程都给关闭了。只好考虑用别的方法。
2.后来,我就用自己写的存储过程来备份数据库,当时是虚拟主机和数据库在同一台机器上,ok没有问题了。
3.现在由于速度问题,虚拟主机必须移到香港,所以第二种方法就没法子实现了。
想来想去,嘿嘿,利用本地的sqlserver。
新建一个包,然后点“复制sqlserver 对象任务”,然后输入源/目的/复制的信息。一般如果是数据量比较少的话,我们可以用替换现有数据,也是最正常的情况,我觉得这个比较可行,如果是追加的话,就会丢失修改的信息。然后,虚拟主机的sqlserver一般需要用户名密码,那么我们就在自己本地的sqlserver的安全里面也增加相同用户名及密码。这样我们执行的时候就不会出问题了。
然后我们保存这个包,确信sqlagent服务已经启动。如果启动了,那么我们在数据转换服务-本地包,然后右击我们刚才创建的包,选择调度。设定一个时间段,我一般选择12点,那时候大家都去吃饭了~~
posted @ 2005-07-12 09:41  深渊野鱼  阅读(6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