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

     当我在半夜3点多回到家里,看见我朝思暮想的她 卷缩在被窝里睡觉的时候,我心里感觉到了幸福,也许幸福的过了头了,突然不小心纽了脖子,接着就是不明的偏头痛,我怀疑是我出差时的压力太大了,突然的看到了亲人,太过放松了,所以相应的病症就找上了。接连好几天我都感觉头上的某个部位像是贴了一个膏药。不能够很好的去思考问题。也不能很好的去转动我的头部。

    想想就烦 幸福就在眼前。可是为什么不能让我很好的去享受幸福哪 。为什么不能让我很好的去享受幸福哪。妈的。疼痛也许可以让我更能很好的回味健康的状态。更能让我去羡慕那些真正的沉浸在幸福中的人们。但是细想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在享受幸福哪。或许要说成纯粹的幸福那。我的一个网友 给我写过一段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每天在忙碌中感受幸福,在幸福中感受压力。也就是说幸福是主观上去追寻的。客观上是没有纯粹的幸福的。也对,客观的看幸福是有主观的实体最为其事物的元素的。是无法脱离幸福的。就像范伟说的,当你饿得的时候,别人有馒头吃,你没有,那别人就是幸福。
    头痛中也许也有幸福可言。最少我可以少一点的去思考问题了。哈哈

posted on 2006-01-23 16:41  feeling  阅读(5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