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学习视频(SQL Server 2008)

 

这几天在找些有关SSIS的资料,在http://technet.microsoft.com上发现有SSIS方面的视频资料,感觉不错,对其进行整理,方便要学习SSIS的同学下载学习:

编号

视频内容

视频简介

下载路径

1

创建基本包

该视频演示如何使用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中的 SSIS 设计器来创建基本包。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29426&clcid=0x804

2

将 SQL Server 数据导出到 Excel

该视频演示如何使用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创建将数据从 SQL Server 数据库导出到 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的包。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29427&clcid=0x804

3

如何使用 SQL Server 代理自动执行 SSIS 包

  • 如何创建一个代理帐户,这个帐户在 SQL Server 代理中将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作为一个作业步骤运行。
  • 如何创建作业和作业步骤。
  • 如何计划运行作业的时间。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0461&clcid=0x804

4

如何使用 SQL Server 代理自动执行 SSIS 包

  • 如何创建一个代理帐户,这个帐户在 SQL Server 代理中将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作为一个作业步骤运行。
  • 如何创建作业和作业步骤。
  • 如何计划运行作业的时间。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0461&clcid=0x804

5

如何使用 Web 服务任务调用 Web 服务

学习如何通过配置 HTTP 连接管理器和 Web 服务任务,成功地从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调用 Web 服务。然后,设置一个 XML 任务以便读取您已检索的信息,并且在该包中使用这些信息。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30475&clcid=0x804

6

如何在完全缓存模式下实现查找转换

该视频演示如何使用查找转换、缓存连接管理器和缓存中存储的引用数据集,在完全缓存模式下实现查找转换。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29429&clcid=0x804

7

如何使用数据事件探查任务

学习如何在 SQL Server 2008 中使用这个强大的新任务,从而了解不熟悉的数据库,或者查找现有数据中的问题。快速地了解该任务可以计算的所有八个配置文件。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30465&clcid=0x804

8

故障排除:使用 SQL Server 代理执行 SSIS 包

此视频演示如何排除这样一个故障:在从 SQL Server 代理作业步骤调用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时,该包不运行。但该包在 SQL Server 代理外会成功运行。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0819&clcid=0x804

9

测量和理解您的 SSIS 包在企业中的性能

这个视频基于企业客户学习的课程,演示如何测量和理解包的性能。在这个视频中,您将学习用于提高性能的以下指导原则:

  • 源系统的限制是如何影响性能的。
  • 为什么磁盘 I/O 十分重要。
  • 为什么您应该建立包性能基准。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9083&clcid=0x804

10

在企业中优化您的 SSIS 包数据流

本视频演示如何改进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中数据流的性能。在这个视频中,您将学习如何优化数据流的以下阶段:

  • 提取
  • 转换
  • 加载

您可以在设计、开发和运行数据流时应用这些性能优化技巧。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9082&clcid=0x804

11

理解 SSIS 数据流缓冲区

这个视频展现将数据传输到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的数据流的内存缓冲区。该视频包括以下内容:

  • 演示一个简单包,它显示 Integration Services 如何沿着数据流路径划分数据以及缓冲区如何沿着这些路径运送数据。

这个简单的包执行以下操作:

  • 数据提取
  • 字符映射
  • 通过使用同步转换创建新列
  • 多播
  • 通过使用阻塞(异步)转换排序。
  • 用于生成和维护包的数据流的设计指南。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9086&clcid=0x804

12

针对并行对您的 SSIS 包进行设计

这个视频演示如何通过对并行进行设计,提高您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包的性能。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9087&clcid=0x804

 

【注】:部分视频是英语视频,但都含有中文翻译字幕。

详情可参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dd299421(v=sql.100).aspx

 

 

 

 

 

 

 

 

 

 

 

 

 

 

 

 

 

 

posted @ 2013-05-06 00:48  ok_008  阅读(1140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给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