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 expected出现错误怎么办

今天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一个非常之郁闷的一个问题,运行Web,出现object expected错误!,调式还调试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运行以前的项目也会出现这个错误!我非常之郁闷,在网上搜了好久,终于被我搜到了这个错误的解决方案,通过搜索这个错误,看见有很多人也遇到跟我一样的错误!

现在我讲解决方法贴出来。

重新注册组件jscript.dll试试

第一、打开电脑,选择电脑屏幕左下角“开始”———“运行”。

第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后选择“确定”。

第三、再次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 选择“确定”。

第四、以上两次输入都会有注册成功提示,说明您已成功修复您的IE组件,再清空IE后打开空间即可 可以尝试一下对浏览器进行重置,看看会不会有效果。

可以到→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选项卡,找到→重置”选项,把浏览器重置一遍,不行就重新安装一次浏览器。

如果以上办法均无法解决你的问题,那可以尝试通过Windows还原功能,还原到以前没有出问题的时间点。

如果再不行,那只能建议你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了。

另外,建议你做如下的操作 在Windows xp下可以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中的Windows组件中进行卸载,如果是Windows vista可以在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中选择已安装的更新,然后找到IE8进行卸载。之后再重新加载! 问题描述: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 2010-03-22 16:56  卡内基  阅读(43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