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DD的.NET开发框架ABP实例,多租户 (Saas)应用程序,采用.NET MVC, Angularjs, EntityFramework-介绍

介绍

基于ABPZERO的多租户 (Saas)应用程序,采用ASP.NET MVC, Angularjs-介绍

  • ASP.NET Boilerplate作为应用程序框架。
  • ASP.NET MVC和ASP.NET Web API作为Web框架。
  • 实体框架作为ORM。
  • Angularjs作为SPA框架。
  • Bootstrap作为HTML / CSS框架。

你可以在观看在线示例

从模板创建一个应用程序

ASP.NET Boilerplate提供了使项目启动更容易的模板。我们从http://aspnetboilerplate.com/Templates创建启动模板:

image

我们选择包含“Module Zero” (zero模块包含了添加用户,角色,租户,版本,权限管理等更多信息).
它可以为创建一个现成的可以正常工作的解决方案,它包括了登录页面、导航、以及基于bootstrap的布局格式。

我们输入“EventCloud”,下载并且使用Vistual Studio 2013+ 打开解决方案后,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解决的方案的分层,它包含了一个单元测试项目:

image

更多关于模板信息创建项目,可以通过连接:http://www.cnblogs.com/wer-ltm/p/5774523.html 进行观看。

首先,我们选择“EventCloud.Web”,展现层作为起始项目。解决方案默认启用了EF的codefirst代码迁移。所以我们只需要在恢复nuget包后,打开程序包管理控制台,然后运行 "Update-Database"命令来创建数据库。

image

记住选择 EventCloud.EnityFramework类库,因为迁移文件在这个类库中。此命令会在本地的Sqlserver 中创建一个EventCloud数据库(当然你可以自己修改链接字符串,改成你的数据库名称)

现在,我们可以运行项目了。 我们可以看到模板预先生成的登录页面。

可以输入“default”作为租户名称。
用户名:admin 密码为:123qwe 登录应用程序。
image

登录后,我们可以看到基于BootStrap布局生成的两个界面:Home和About:

image

这是一个带有本地化的动态菜单栏导航。使用了angular layout ,angular routing作为前端的基本设施工作。
我们就基于这套angular JS和bootrap 作为我们活动云的开发框架。

实现过程:http://www.cnblogs.com/wer-ltm/p/6419145.html
原文链接:
https://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043326/a-multi-tenant-saas-application-with-asp-net-mvc-a

posted @ 2017-02-20 13:40  梁桐铭  阅读(409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