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UI篇—APP主流UI框架结构

iOS开发UI篇—APP主流UI框架结构

一、简单示例

说明:使用APP主流UI框架结构完成简单的界面搭建

搭建页面效果:

                              

 

二、搭建过程和注意点

1.新建一个项目,把原有的控制器删除,添加UITabBarController控制器作为管理控制器

2.对照界面完成搭建

3.注意点:

(1)隐藏工具条:配置一个属性,Hideabotton bar在push的时候隐藏底部的bar在那个界面隐藏,就在哪个界面设置。
(2).cell可以设置行高
(3)连线
     
(4)说明:在上面的页面搭建中直接使用了静态单元格,但在实际开发中,通常不这么做。
(5)在tableview中添加headerview(显示一根蓝线) 

三、 APP主流UI框架结构

 

请问:UITabBarController和导航控制器的在结构中的位置能否互调?(一个导航条)

设置控制器关联或出现问题,tableviewcontroller默认实现了数据源的方法,两个控制器把它反过来管理。关于导航条。导航条上显示什么内容由栈顶控制器来确定,下面的导航条只有一个(栈顶控制器就是tabbar控制器)。
补充说明:ios7全屏化的设计
打印ios7中控制器的层次结构:
打印ios6中控制器的层次结构:

posted on 2014-06-08 13:03  文顶顶  阅读(3801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