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维思实验室

又折腾了1个月,新的版本release了,这次的UI改动比较大,接受了很多网友的意见。现在的实验都是系列了,以后可以搞一个从入门到精通的系列。而且后续还会添加微软云计算的内容。 前几天和开心抽烟的时候聊了一下HTML5,看似功能很强大,但是浏览器支持上还是有一些小问题,毕竟国内还有很多IE6(我们公司就有一堆)。另外HTML5能做的SL也都能做,让开发者不太好选择。有人说SL需要安装插件,但是Flash也需要,我们的那个平台也需要,所以我觉得插件根本不是问题,平台好才是真的好,管他有没有插件。我们的那个平台之所以没有使用SL,主要的原因还是SL太安全了,安全的有一些功能非常难实现(当然也不是绝对不能,但是相当困难),SL调用COM还是挺不靠谱的。HTML5我们更不敢用,至少现在不敢,虽然我们的平台需要客户端使用IE,但是至少还没有说需要IE9吧。 最近平台在做一个活动,找bug,提意见,领奖品,有兴趣的可以去http://www.tech-labs.net上面体验一下。 另外最近添加了SQL 2008 R2的实验。

posted on 2010-09-13 09:55  Wei Sun  阅读(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