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进行地图导航使用地图功能

之前我写过的文章当中,提过小程序的打包大小。所以特地去下载一个区域的地图的这种方法,是不存在的。

我用的导航主要使用的是应用外的导航,这篇文章可能对于非常熟悉小程序的小伙伴来说就是小case,所以只适合对于小程序开发不算特别熟悉的小伙伴看。

毕竟有些功能我也是第一次自己慢慢写,喜欢的话会找时间出一个微信小程序的面试文章,emmm~前端面试的之二都没有填完。

使用代码:

wx.getLocation({//获取当前经纬度
      type: 'wgs84', //返回可以用于wx.openLocation的经纬度,官方提示bug: iOS 6.3.30 type 参数不生效,只会返回 wgs84 类型的坐标信息  
      success: function (res) {
        wx.openLocation({//​使用微信内置地图查看位置。
          latitude: 22.5542080000,//要去的纬度-地址
          longitude: 113.8878770000,//要去的经度-地址
          name: "宝安中心A地铁口",
          address:'宝安中心A地铁口'
        })
      }
    })

建议:获取gps准确的经纬度进行测试

地址:http://www.gpsspg.com/maps.htm

打开导航效果如下:

 

 

 转载本人博文时请注明出处和原文地址!!!

 

posted @ 2018-04-24 17:04  百撕可乐  阅读(3738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声明:本博客原创文章使用CC3.0授权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转载本博客文章须在开头位置著名原作者姓名以及原文链接,违反协议的转载将受到我本人的版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