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潘潘

导航

bootstrap-table前台和后台分页对json格式的要求

Bootstrap是一款前端非常流行的框架,其中的表格更为大家经常使用。大家都知道表格的分页分为前台和后台分页,也就是表格配置中sidePagination属性,当sidePagination: "server"时表示后台分页,sidePagination: "client"为前台分页。前台分页主要适用于数据量不多的情况,当数据量较大时,一般使用后台分页,我们平时在项目中大多数使用后台分页。

近期做项目的时候,同事问了直接改变sidePagination: "client"时,为什么分页功能失效,页面无法展示json数据,随即简单写了一个例子一试,还真是如此。接着就问其他同事并在网上搜索相关技术文章,搜了好久好久,终于在临近下班的时候搜索到了一篇文章,原来bootstrap中的表格分页不管是前台还是后台都对json中的内容格式有要求。

前台分页:

sidePagination: "client",对应的json格式必须为:

[

    {

       "id":1,

        "name":"张三",

        "age":22

    },

    ...

]

后台分页:

sidePagination: "server",对应的json格式必须为:

{

     "total":20,

      "rows":[

               {

                   "id":1,

                    "name":"张三",

                    "age":22

               },

              ...

       ]

}

posted on 2017-06-28 08:58  前端潘潘  阅读(29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