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Quartus II Quartus Prime 在高分(清)屏下显示不兼容的问题

自从换了高分(清)屏的电脑,Quartus II 13.1就出现如下问题~~~没有自适应显示。

昨天买了DE10-nano,装了Quartus Prime 16.1,问题更严重...连错误和警告的数目都看不到了,而且怎么调节字体大小都没用,忍无可忍...上网搜Quartus在高分屏下的显示问题,没有找到...无意中发现了解决方法,希望窗户纸那边的童鞋可以借鉴。

二者解决方法一致...一下以Quartus Prime为例。

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弹出如下对话框...

选择兼容性...

在“高DPI设置时禁用显示缩放”处打勾...

确定...OK...完美解决...

接下来...搞DE10...有一起的童鞋请举手...

 

posted @ 2017-09-15 13:33  In.the.peace  阅读(33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