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An internal error occurred during: "reload maven project".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新建了一个maven项目,由于有问题就删除了,但是卡住了就强制关闭了。

查了一下是由于由于没有正常关机导致eclipse无法将数据正常写入配置文件导致无法启动。所以报这样一个异常。

最后是这样解决的:

1.查看workspace/.metadata/.log发现如下异常

 

!ENTRY org.eclipse.m2e.logback.appender 4 0 2016-05-11 15:08:02.427
!MESSAGE Resource '/mavenWebDemo/pom.xml' does not exist.

mavenWebDemo这个项目已经删了但是在启动eclipse 的时候还在找它。

于是我们把它删了:

最后发现是eclipse加载界面配置文件workbench.xmi找不到它。

于是在workbench.xmi文件中搜索 mavenWebDemo

将其所在的<sharedElements></sharedElements>删除

还有一个<persistedState....../>删除 再启动就好了

 

posted @ 2016-05-11 16:03  小梅子呀  阅读(104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