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11安装Mac OS X 10.11.5虚拟机以及优化心得

  随着苹果WWC大会退出了MAC最新版的10.11.5,本着一颗“极客”的心情,在第一时间用VMWARE虚拟机装上了。然后各种卡顿这里分享一下优化mac虚拟机的心得。

 

 

 

1 从Dock上移除Dashboard

  每次点到这个必然卡机,毛玻璃效果虚拟显卡可吃不消,果断移出Dock。

 

2 禁用各种华而不实的透明窗口和动画效果

  OS X Yosemite 中大量采用透明菜单、窗口和标题栏,这需要耗费处理器性能和内存渲染。访问系统偏好设置,进入“辅助功能”,然后勾选“减少透明度”即可。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进入“Dock”功能更,并选择“缩放效果”即可,将最小化窗口的动画从“神奇效果”改为“缩放效果”可以在窗口最小化时体验更快的运行速度。

 

3 禁用通知中心中无用的组件和扩展

  访问系统偏好设置,进入“扩展”功能,将不使用的组件勾掉即可。

 

4. 安装VMWare Tool For Mac

    安装完Vmware Tool For Mac后,为了使VMware尺寸自动适应屏幕, 选择 查看 -> 自动调整大小 -> 选中"自动适应客户机"

 

posted @ 2016-06-30 13:03  王信平  阅读(12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