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王牌拼音输入法见解

       现在的信息科技时代,有着各种各样的输入法,我用的就是这种2345王牌输入法,虽然不像搜狗输入法或者其他输入法那么有名,但是我个人觉得它还是比较实用的,这个软件一般在你打出字的次数出现过之后,它就会能慢慢的把它的顺序往前一点点的调,而且每次还会智能推送,一旦你之前用过这个输入法,它会在你下次输入的时候智能推荐你下面所需要的输入,这样会大量的减少你的输入时间的。相比于其它的输入法软件,就我个人而言,虽然它不像其它的那样华丽,还能有各种丰富的皮肤什么的,但是我认为,那些装饰并不能代替它们的功能,有时候还会影响对其它软件的使用,用电脑或者手机,主要还是其它软件的使用占主要地位,而输入法只是一种辅助作用,倘若以后都发展到直接语音输入,或者语音操控,这样输入法便会被淘汰,因此效用才是输入法软件最应该保证的。当然,它和其它输入法软件下载时都会存在相同的问题,就是在下载时,它会自动勾选上其它的一些附带软件,往往都会有不少软件陪同,其中还会有相应的杀毒软件,最好还是在下载时一一勾掉不要下载,因为现在的杀毒软件大部分都是两两不相共存,严重后还会促使电脑死机,自动关机什么的,这个我还是有亲身体验的,希望看到的还是小心点。

       我用的这款2345王牌拼音输入法,虽然也是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不管什么输入法,自己适应之后就不会在乎这些细节, 不然从一开始就给换掉了,所以我还是一直用着这个输入法。

 

posted @ 2018-10-07 20:40  王志杰123  阅读(16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