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老鸟

一个程序员需要有一棵Gank的心,Dota能培养我。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接着上一篇配置,未看到成果的开发环境,继续配置,回家拿GT520显卡笔记本进行试验,终于成功:

 

1 首先在官方网站上下载cuda安装包,官网只会保留最新的开发包,目前是出道5.x系列的cuda。5.x系列不同于之前的系列两大区别——

第一,集成了sdk和tool于一体,下载msi文件后直接安装,环境配置将自动完成。
安装好后,你要看显卡驱动是否安装好了,如果没有安装好,你打开NVIDIA CUDA Samples Browser v5.0里面的任何程序实例,都将无法执行,因为你电脑里没有支持的显卡驱动程序。这个

解决方法很简单,在你的程序目录下,打开一个让你安装的显卡驱动,点击安装即可,我是尝试了好几次才发现的,反正安装下就可以了。这个安装程序也在cuda5.x开发包之中。

第二,从3.x系列开始,cuda就不支持模拟开发环境,所谓的模拟就是用cpu多线程来模拟gpu;5.x系列必须要求你的显卡是g-8000以上的系列。

 

2 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vs2008,【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项目设置】-【C/C++文件扩展名】添加上*.cu【包括的扩展名】添加上.cuh;-【VC++目录】-【包含文件】

添加上C:\Program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5.x\include,以前的版本是需要添加两个路径的,但是现在是集成到一体了。还有【库】中添加上cuda路径下的lib路径。

 

3 设置你的高亮,这个和上一篇中讲的一样。另外vs2008和vx助手都和之前的一样配置。

 

总之,5.x系列的cuda开发包,主要特点是集成,其安装应该是说比之前的都简单了。

几个步骤都弄好后,打开vs2008,新建cuda项目,编译,虽然很有多警告,但是,是cuda里面的,我们忽略。应该能正常执行了!这一刻,将开启cuda并行程序之路。希望对你有帮助。

posted on 2012-11-05 09:57  智慧的老鸟  阅读(326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