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github项目的html文件新方法

这是一个很好看的地方

原文地址:→看过来

写在前面

关于如何在线预览github中的html文件,其实这是一个很多人知道的东西,但是查资料的时候呢总是找不到正确的答案,并且一开始我也是踩了坑的。

踩坑经历

搜出来的结果大概就两种:

  1. 第一种是在你打开的源码地址的url地址基础上加前缀http://htmlpreview.github.io/?或者http://htmlpreview.github.com/?(注:填这个还是会转到前面那个前缀去的)

  2. 第二种就是在你的项目branch上添加一个gh-pages分支,然后将你的项目复制一份到这个分支上,然后再进入settings的github pages进行设置就OK了。

  3. 总结下上面两种,添加前缀的方式确实比较简单,但是东西多了就会加载很慢,甚至不能正确的显示css样式,对于js的显示效果就更不适用了。所以,赶快放弃吧!创建分支的方式确实是很麻烦额,之前就是感觉麻烦的不得了所以没用这种方式,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创建分支的升级版,看下文~

取经啦

一度感觉小花说话很麻烦,请不要见怪!!!

  1. 第一步就是找到你要展示的repo中的Settings

    Settings

  2. 找到github pages那一栏,在Source中选择master branch,然后save

    Github Pages

  3. 放大你的眼睛找到你自己的这串地址哦
    url前缀

  4. 然后就可以愉快的预览了(在上面的地址基础上加上你的repo文件路径)

    快去预览

  5. 完美~

小结

刚开始自己踩坑发现不对劲但又苦于找不到解决方法,后来偶然有个同学告诉我这样纸,所以,我就只是枚小小的搬运工而已~

给看完本文的孩纸们一个爱的么么哒!!!
posted @ 2017-05-19 14:38  爱吃面包的兰兰  阅读(6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