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ilverlight3+WCF遇到的问题(一):调试资源字符串不可用。密钥和参数通常提供足够的信息用以诊断该问题

2010-01-21 10:48  Virus-BeautyCode  阅读(1967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在windows2003 R2上面开发Silverlight3+wcf的应用,然后部署到了本机,数据库在另外的一台虚拟机中,将sl3发布到本机的一个网站中,wcf发布到一个网站中,在一台虚拟机中访问,使用地址(这里的地址是http://192.168.0.200:82/ServiceCustomer.svc)访问wcf正常,用地址(http://192.168.0.200:81/SilverlightTestPage.aspx)访问sl网页,有的时候正常,有的时候就会提示调试资源字符串不可用。密钥和参数通常提供足够的信息用以诊断该问题的错误,我尝试了重新发布,重新编译,重新引用wcf服务,都不行,甚至重新建了IIS网站,还是解决不了。

  

  

 

  解决办法,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顺序查找问题:

  1、重新发布wcf

  2、更新sl对wcf的引用

  3、重新编译sl项目

  4、检查sl项目中的ServiceReferences.ClientConfig配置文件中的wcf地址

  5、用地址是否可以访问wcf

 

 

  偶然之间,我让我的同事访问了一下我发布的sl网站,可以了,同时的机器是xp,安装了sl3的开发环境,一切正常,没有问题。哎,我就晕了。

 

    问题又出来了,我在另外一台机器上面xp,没有安装任何开发环境,刚做完系统,访问网站,安装了sl3之后,出现了前面的问题,我就想到是不是安全信任的问题呢?我就在这台xp的IE中添加http://192.168.0.200/为信任站点,再次访问,就可以了。

 

Technorati 标签: silverlight,wcf,调试资源字符串不可用,密钥和参数通常提供足够的信息用以诊断该问题

    问题又来了,好像就算添加信任站点也出了问题,还是不能访问,还是一样的错误,我就搞了一个DNS服务器,提供DNS,将我的Silverlight网站配置一个域名,把config中的地址改为域名访问,就正常了。感谢一楼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