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利模式,农场模式,分红模式定制开发

 其实复利,故名思意就是,利息反复计算。最早的复利就是每个帐号能投的金额都是固定且唯一的,比如一个帐号只能买一次虚拟产品,金额固定。玩家不会因为买入金额区分等级,只会以购买的前后,以及动态的多少区分等级和收益。

    最早的复利盘是以股数计算的,比如150元/股,每股每天的收益​是10元,满150元可以选择提现或者再买入股数,所购买的股不能提现不能转账。这时候玩家就会发现,如果直接提现,这些天的收益甚微,甚至没有收益。那么多数玩家会选择继续购股和增加动态推广来增加收益,以此周而复始,越陷越深。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复利盘有几个特质,其一,每个帐号的投资金额固定且唯一;其二,小金额买入,不断循环;其三,以“股数”计算收益。

    由此几个特征,复利农场应运而生,简单点就是把鸡生蛋,蛋生鸡的一个循环作为复利的基础​,用农场游戏的形式吸引玩家进入。

    而很多人会把分红盘跟复利盘混淆起来​,以为二者都是投资后享受分红,分红盘中也一定会有许多鼓励复投的机制,然而分红与之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大致区分可看下图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许多复利盘以股数计算,或者以农场的形式使股数复制的形式获利,使得许多玩家,甚至操盘手自己都以为复利是拆分盘,其实不然。之前的文章说过的,拆分的静态是等到股数拆分以后可以卖出一部分,从而获得收益。而复利盘是每天获得收益再继续购买股数!

    资金盘市场百花齐放,坏人不少,傻子更多!想要在这样的行情中获得生存,我们只能用更加专业的知识武装自己!如果操盘手或者领导人​连盘子的类型都区分不出来,这样的盘还有玩的必要吗!

    本文转载自飞海科技,详细可加威信kanierchen

posted on 2017-04-16 14:00  飞海科技  阅读(2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