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VS中启用jQuery的intellisense完成,你要遵循三个步骤:
第一步: 安装VS 2008 SP1
第二步: 安装VS 2008 Patch KB958502以支持"-vsdoc.js"Intellisense文件
第三步: 下载jQuery-vsdoc.js文件
你可以在jQuery.com网站的官方下载网页上下载jQuery和jQuery-vsdoc文件:

把jquery-vsdoc.js保存到你项目中jquery.js文件所在的同一个目录中(同时确认它的命名前缀与jquery文件名匹配)。
 

然后你可以象这样,通过一个html <script/>元素来引用标准的jquery文件:

 
在完成之后,VS就会在你引用的脚本文件所在的同一个目录中寻找一个-vsdoc.js文件,如果找到的话,就会用它来做帮助和intellisense。

例如,我们可以使用jQuery来做一个基于JSON的get请求,得到该方法的intellisense(挂在$.之后):

以及 $.getJSON()方法参数的帮助/intellisense:

 

如果你在方法调用中嵌套回调函数的话,intellisense依旧会工作。例如,我们也许想对从服务器返回的每个JSON对象进行迭代:

对每个项,我们可以执行另一个嵌套的回调函数:

我们可以使用each回调函数动态地往列表中附加一个新图片(图片的src属性将指向返回的JSON媒体图片的URL):

然后在每个动态生成的图片上,我们可以连接一个点击事件处理函数,在点击时,会通过动画效果来消失:

注意jQuery intellisense在我们代码的每一个层次都很干净地做了提示。

原文出自: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08/11/21/jquery-intellisense-in-vs-2008.aspx
 

posted on 2009-09-16 14:57  Coolin  阅读(19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