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Architect 之我见
  Enterprise Architect 

网上有许多关于EA的文章看了一圈教程很少也没有人专门对这款软件进行系统的介绍,好像也没有中文版。接触这个软件时间也不长,当时一看到这款软件就喜欢上了。何出此言,原因有四:体积小安装快此其一也;画面清晰直观此其二也;文档易得(据说的)此其三;所需要的功能基本上都已经覆盖到此其四也。

由于接触的时间不长,对它的一些功能不甚了解。今天来就是打个标记,以后会逐步有关于学习使用EA的记录提交上来。

今天的任务就是简单说明一下大致的情况和获取EA的途径和安装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可以从EA的网站 (http://www.sparxsystems.com.au/products/ea/trial.html)获取它的三十天试用版本,功能上没有被限制什么。对于我们学习来讲这个已经完全足够了,另外你可以把它安装在虚拟机里,就算时间到了也没什么关系,后面的我就不明说了大家智商都基本差不多。

下面我拍几张图:

 

启动画面(VPC虚拟机里,以下皆是)

 

主窗口画面

 

帮助

 

类型图概况

posted on 2008-05-04 21:08  关东阖  阅读(4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