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myd,myi是属于MySQL存储数据的文件,phpMyAdmin是无法导入的。

phpMyAdmin支持的文件格式为sql文件。

其实很简单:

1.找到你的mysql的安装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新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的名称是你想设计的库的名称,把这些文件(frm,myd,myi格式的文件)放到此文件夹中。

  提示:也可以使用mysql管理工具创建一个数据库(例如:create database mydb;其中mydb是数据库名称),这时在data文件夹下会对应产生一个mydb的文件夹

2.接着你就可以用你的管理mysql的工具看看这表里到底是什么内容。

3、你也可以使用命令导出sql脚本

  mysqldump -uroot -ptian mydb> mydb.sql     其中root为用户名    tian为密码    mydb为数据库名     mydb.sql为脚本文件名

posted on 2014-07-31 10:41  aparche  阅读(230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