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转)学云网校园技术之旅第二站:乐山师范学院

Posted on 2013-06-07 14:52  天轰穿  阅读(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66日,学云网(www.ixueyun.com)“编程可以如此简单·校园技术之旅” 第二站(川渝线)来到具有海棠香国美称的乐山乐山师范学院的学子们齐聚在讲台下,听学云网CEO亲自讲述自己的励志经历,逐渐打开眼前更清晰的未来。讲座终究会落幕,而散场之后的思考和影响还会持续。

 学云网CEO在台上演讲


      下午14:30,活动准时举行,学云网CEO田洪川用其幽默的语言,为现场学生带来精彩讲座。他还结合自身经历,让大家深入体会编程如此简单的奥秘。学生们对田洪川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还积极与两位讲师进行互动。

 

学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讲座



      田洪川在讲座上指出:“要使编程简单,首要条件就是兴趣,上天对每个人都公平的,给每个人的时间也是一样的。关键在于每个人如何分配自己的时间。如何将时间放在了最喜欢、最感兴趣的事情上。”

 

   讲座最后,现场学生还与田洪川进行了提问互动,让现场学生对学云网、学云网企业文化、学云网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顺利结束,依然有同学拿着纸笔请田洪川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