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kaman

导航

 

WTL中的对话框数据交换

      WTL的DDX(对话框数据交换)很像MFC,相当简单,核心思想是,做一张表统一管理所有的变量与控件的交互。(看了这么多代码,发现所谓的框架,其核心思想就是,统一管理,而统一管理的核心要点,就是表驱动

  一、使用DDX时,先让类继承CWinDataExchange,如下图:

  

      二、定义交互表,如下图:

  

  三、然后在OnCreate中调用,BEGIN_DDX_MAP宏定义的函数。

  

  以上三步完了之后,就可以用m_wndEdit操作IDC_EDIT了。

      最后,说明,DDX本质是Subclass,Subclass本质是Hook。Over。

posted on 2011-05-23 09:48  Tekkaman  阅读(195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