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earV4预告及开发团队成员征集

关于NBearV4

NBearLite将是下一代NBear V4 Framework的数据访问模块的内核。

未来的NBearV4将由几个可无缝拼接,也可独立使用或搭配第三方组件模块使用的模块组成的全新构架的开发框架。

ORM

NBearV4的ORM部分将由三部分拼接而成,分别是NBearLiteNBearMapping和NBearEntity。

NBearMapping将是一个通用对象映射组件,可以在Class Object,DataTable,WCF Contract对象之间互相透明映射。

NBearEntity将是一个兼容NBearV3实体设计语言的ORM前端组件,用于定义实体及实体关系,通过NBearMapping或第三方对象映射组件可以和任意的具体持久化实现拼接。

SOA

SOA部分将由NBearIoC和NBearMapping组成。

NBearIoC将是在NBearV3中的IoC模块和MVP模块的基础上,集成到WCF的SOA辅助模块。结合NBearMapping组件,可以实现透明的Service级别的映射和外部资源整合。

WEB

WEB模块则将提供可用于快速Web开发的,基于NBear的ORM和SOA模块的Web控件和辅助类。



征集NBearV4协作开发成员

欢迎“真正”有意参与NBearV4开发的朋友,请发邮件至shijie.ma(at)gmail.com,与我联系。NBear的开源协议目前是BSD,不排除改变协议的可能,NBearV4将继续开源,但将考虑采用一定的盈利模式。

原NBearV3团队成员优先,但是也请重新与我联系!

所有申请人不保证都被接受成为正式成员,敬请谅解!

申请条件:

- 2年以上(或相当技术能力)全职.Net开发经验;
- 对开源软件开发有足够的热情;
- 有开源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 提供您的Email和Blog地址;

谢绝:

谢绝新手!
谢绝仅希望学习使用NBear的朋友!
谢绝不能长久坚持的朋友!
谢绝追求短期经济回报的朋友!
谢绝每周不能抽出至少10小时用于团队沟通和程序开发的的朋友!
posted @ 2007-07-22 15:01  Teddy's Knowledge Base  Views(4907)  Comments(17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