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数据窗口中Editmask不能自动全选文本(翻译)

   数据窗口中,auto select text是edit列的一个属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在我们使用数据窗口进行数据录入的时候。但是有一个问题让我觉得失望,就是对于edit mask的列却没有这个属性。

   一个解决方法就是,增加一个功能检查数据窗口中的这列是不是edit mask列,如果是的话就对这个文本高亮显示。

  下边的这个列子就是在temfocuschanged事件中,但是最好是放在service中。

// IF there is a row present
IF Row > 0 THEN 
	IF Describe( dwo.Name + '.Edit.Style' ) = 'editmask' THEN 
	// Select the edit controls text
		this.SelectText( 1, Len( String( &
			GetItemString( row, dwo.Name ) ) ) )
	END IF
END IF
posted @ 2016-12-16 14:06  春夏秋冬春  阅读(1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