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进度条

第七周学习进度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所花时间

(包括上课)

上午8:00-9:50

下午2:30-5:00;

晚上7:00-9:00

下午2:30-5:00

晚7:00-9:00

下午3:00-4:00

代码量(行)

0行

0行

0行

0行

0行

0行

博客量(篇)

0篇

0篇

0篇

0行

0篇

1篇

了解到的知识点

1.今天对于页面设计学习了css和div,发现其实css和div就是一个打包好的的程序设计,在调用的时候确实比直接的写要好用的多,而且更加的简单方便。

2.(软件需求上下文图还是没有理解的太清楚)怎样确定是内部还是外部。分出来的就一定是最好的吗?

1.C#语言和c++语言存在很大的不同,c#把好多的代码都进行了包装,我们在调用的时候要比c++好用的多,

学会了用c#设计软件。虽然不是很熟练,但是比原来号的多了。

1.今天阅读了《uml-大战需求分析》中类图的一章,其实发现了,类图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的简单,从中类图在于软件需求分析中的作用这本书也写的非常的详细。

2.类图体现的是一个对象的属性和行为,通过类真正的理解了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之间的区别。

 

1.今天写了网页设计,发现对于软件设计好多的css都不能够进行简化,很难去改变,有时候改变,所有的都会出现错误,再更改方面更会特别的忙。

 

 

 

posted @ 2016-10-29 16:22  林.夕  阅读(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