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注册Framework4.0

1. 打开iis,确认一下framework4.0是否已经安装。

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应用程序池(左边栏)->观察右边主界面.net framework版本栏,是否已经安装过了。

 

2. 打开dos命令窗口,打开窗口时请以管理员的身份打开。

开始->输入cmd->找到cmd.exe->右键cmd.exe->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弹出菜单)->打开dos命名窗口。

3. 打开framework4.0所在目录,一般情况下在此目录下: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 找到文件:aspnet_regiis.exe

4. 拖动aspnet_regiis.exe文件到第二步打开的dos命令窗口。

5. 在dos窗口中,后面按空格键,然后输入 -i 参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输入完毕后,回车即安装framework4.0到iis上。

6. 打开IIS,可看到成功“ASP.NET v4.0”,"ASP.NET v4.0 Classic"。 后面在网站上使用Framework4.0了。

转自: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876c8529dc6e1890a137664.html

posted @ 2017-03-23 11:38  墨墨爱糖果  阅读(43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