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Sublime Text2在编辑html自动补全时多余的<

本着不重复造轮子的思想,网上能找到的资料我绝对不写。

一直没找到什么好的js编辑软件,Notepad缩进都无力,Notepad++和DW自动补全无力,我又不用Linux,用不了Vim,直到有一天用了Sublime Text2,咳咳,刚用的时候发现非常土,遂弃之一边。

直到刚才再拿出来摸索,发现要在“查看”菜单里将语法设为html才有高亮和自动补全。

但再试用一下,却发现了新的问题。

在自动补全html标签时,左边会多出来一个多余的<,例如,我输入<触发自动补全,补全后的样子为<<div></div>

如图:

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法:

锵!第一个是,在写完所有代码后,用replaceAll功能将所有的<<换为<。

(这绝对不叫没技术含量!充分组合、利用工具的功能用低级组合实现高级功能才是好工匠!)

好吧,第二个方法是,在每次启动后,编辑\SublimeText2\Data\Packages\HTML目录下的html_completion.py文件。

将第52行左右原本为:

if op == '.':
            snippet = "<{0} class=\"{1}\">$1</{0}>$0".format(tag, arg)
        else:
            snippet = "<{0} id=\"{1}\">$1</{0}>$0".format(tag, arg)

改为

if op == '.':
            snippet = "{0} class=\"{1}\">$1</{0}>$0".format(tag, arg)
        else:
            snippet = "{0} id=\"{1}\">$1</{0}>$0".format(tag, arg)

完毕,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重启后这个更改的文件效果就没了,难道文件储存不是永久性的么?额,我觉得是因为该py文件没有重新编译,程序使用的还是原来的pyc文件,只是修改py文件的时候临时使用修改效果,具体的等晚上我下个python环境来编译试试。(请看第三个方法)

第三个方法:修改\SublimeText2\Data\Packages\HTML\HTML.sublime-completions文件,用Notepad++打开即可,这里即是自动补全的内容,将字符串最前面的<替换掉即可

posted @ 2013-05-12 13:38  Suprise  阅读(27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