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windows 不能在本地计算机中起动Tomcat参考特定错误代码0

  问题描述:安装好java虚拟机,配置好环境变量,然后下载tomcat的zip包(非安装版的),调用命令提示行安装tomcat服务,服务安装成功,但无法启动,直接在windows服务里启动tomcat服务,系统提示“windows 不能在本地计算机中起动Tomcat参考特定错误代码0”,请注意错误代码是 0。即使把tomcat.ext,tomcatw.exe 设为以兼容性方式和以管理员方式运行仍然出错。

  问题分析:因为可以调用service.bat,所以环境变量配置的没有问题,那么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应该是权限问题。既然把tomcat.ext,tomcatw.exe 设为以兼容性方式和以管理员方式运行仍然出错,那么应该不是运行时的权限问题,应该是安装时的权限问题。

    解决方案:先卸载tomcat服务,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行安装tomcat服务,然后再启动tomcat服务,就能成功启动了

 

posted @ 2012-12-10 17:52  finding_job-sunt  阅读(172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