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3月11日

摘要: 本来我打算等我得出一个明确的、更好的结果之后,再来发表的。但是因为看到一篇错误的结论,实在忍不住了,只好提前写出来。我希望这样能够让更多的人有所进步。昨天在公司随手抄起来一本书,讲的是如何教育小孩的,作者叫郑委(好名字,有官途)。书名倒是不记得了,好像是什么“为了孩子,请家长每天改进自己1%”。书名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书里面提到一个什么叫做“智慧”的问题。智慧按照郑委通知的解释(或者他引用的别人的,忘了,这也不重要),应该是“多动脑,少说话”。我这里引申一下:除了管住你的嘴之外,还要管住你的手。为什么我写这个呢,是因为我看到最近一篇博客:文本比较算法Ⅶ——线性空间求最长公共子序列的Naka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3-11 14:15 Sumtec 阅读(3090) 评论(6)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