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JetBrains dotTrace Profiler 2 注册机

.Net 的开发者对ReSharper 肯定很熟悉,它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开发。
推出ReSharper的JetBrains公司又出了一个.Net平台下的性能分析器,名字是dotTrace Profiler 2,它支持.Net 1.1 和2.0,也支持VS2005。

根据论坛上前辈“飞刀”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feidao/archive/2004/08/12/32537.html ,自己也写了一个它的注册机,不敢独享,请大家下载。

dotTrace Profiler 2 的介绍地址是: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

注册机下载地址: 这里下载

posted on 2007-01-30 20:58  笑望人生  阅读(436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