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软破解之

最近在做SQL方面的教学视频,需要将我的语音和屏幕操作录制成avi格式,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别人说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这个软件不错,虽然是共享软件,但是可以免费注册成Free版的。于是我下载下来使用。第一天还好,录制了几个视频,感觉还不错,第二天再打开的时候就提示说要我输入注册码了,我点击Later后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第三天又开该软件打算继续录教学视频,结果系统又提示我输入注册码,我不输入,结果它居然叫我必须注册后才能使用,然后把程序关了:

image

好吧,既然是免费的,那我就去注册吧。进入官方网站,注册用户,然后登录,然后去申请注册码,结果系统居然提示由于访问量过高,系统压力过大,所以将Free版本的注册关闭了,真会找借口,真够无耻的。

将软件做成共享软件,然后告诉大家这个软件是免费的,然后当大家开始用它的软件了,它又找个接口把免费注册关了。无耻啊无耻,简直就是逗大家玩嘛。强烈鄙视。我又要花时间去找录制avi视频的软件了,多费时间啊。

花了半天时间,我终于找到了破解办法。其实在程序弹出请注册和Warning窗口的时候,程序的快捷键还是可以使用的,这个时候我使用F7快捷键随便找给地方进行视频录制,然后点击Warning中的“确定”按钮,本来系统会关闭整个窗口的,但是由于我正在录制视频,所以系统又弹出窗口说在录制视频的时候不能关闭,所以最终这个窗口就没有关闭。接下来点击“确定”后整个程序就可以继续使用了。破解办法就那么简单。

posted @ 2009-02-23 02:08  深蓝  阅读(61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