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合并代码之二:将分支2个版本之间的代码合并到主干

  背景:几个月前由于开发需要,从主干新建了分支,现在开发完成且在单独的测试环境测试通过且分支代码已合并到主干,同时另外一同事也以我们的分支修改了代码,在我们将分支代码合并到主干后,他的代码才提交分支,此时他想将他提交到分支的代码合并到主干。

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获取他提交分支前分支的版本号(设为版本号A)和提交分支后分支的版本号(设为版本号B)。获取分支版本号的方式是选中项目-右键-Team-显示资源历史记录。

2.合并代码:

选中需要合并代码的文件夹,也可以选中整个项目,右键-Team-合并-选择Merge two different tree点击next,然后如下图填写相关信息:

 

3.然后点击next至完成。对于冲突文件,选择稍后解决。

4.合并冲突文件的方式参照。

 

注:将主干2个版本之间的代码合并到分支同此文的操作。 

 

对于将分支的代码合并到主干的方法参看:http://www.cnblogs.com/step-by-step1/p/3989127.html                       

 

posted @ 2014-09-24 19:55  漫步去旅游  阅读(1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