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Git

安装Git

1、下载并安装 Git 最新版本

2、安装完成后,打开 Terminal 命令(针对苹果系统用户)或者命令提示行(针对 Windows 和 Linux 用户)。

3、告诉 Git 你的姓名,以便你的提交能被正确地标记。在 $ 后输入下面的内容:

$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YOUR NAME"

 

4、告诉 Git 邮箱地址,以便与你的 Git 提交进行关联。你指定的邮箱要和邮箱设置里的是同一个。如何保持你的邮箱地址隐藏,请参考:保持你的邮箱地址私有

$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YOUR EMAIL ADDRESS"

 

通过 Git 验证 GitHub

当你通过 Git 连接到一个 GitHub 仓库后,我们需要验证 GitHub,这里有两种验证方法:

  • 通过 HTTPS 验证
  • 通过 SSH 进行验证

通过 HTTPS 建立连接(推荐)

如果选择 HTTPS 方式,我们可以用一个证书小帮手把 GitHub 密码缓存在 Git

通过 SSH 建立连接

如果选择 SSH 方式,我们需要在电脑中生成 SSH keys,用来从 GitHub 中 push 或 pull。

 

豆电雨 -- 摘自极客学院。

posted @ 2015-07-13 20:03  starainDou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